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光荣榜- 光荣榜
光荣榜
辽宁省质量协会召开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  表彰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及个人
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2日,辽宁省质量协会在辽宁政协会馆召开八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暨省质协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军和综合办公室年亚晶同志代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参加大会。大会回顾了40年省质协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工作经验,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未来的任务,对在全面质量管理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受到表彰的单位及个人分别是:
荣获2019年度“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响应中心启明星QC小组;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的政企客户响应中心ICT业务支撑班。
荣获“2019年辽宁省用户满意企业”称号的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沈阳市电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朝阳市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和盘锦分公司。
荣获“2019年辽宁省用户满意服务”称号的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沈阳、鞍山、辽阳、盘锦市分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辽阳、朝阳和盘锦分公司;沈阳电信工程局(有限公司)和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沈阳市电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荣获“辽宁省推进全面质量管理40周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年亚晶同志。
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辽宁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蔺晓刚作了重要讲话,提到了四个方面的思考:一是数字化时代正当时,5G+互联网,区块链等新的技术不断涌现的情况下,质量工作如何推动;二是工业4.0时代,高度智能化、上下游产业高度依存的业态下,质量工作如何推动;三是产品升级,观念转变,由卖产品到全生命周期提供服务的时代下,质量工作如何推动,四是个人学习能力需要不断提升的情况下,质量管理工作如何开展?(综合办公室 年亚晶)。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