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通信行业协会召开沈阳片区部分通信建设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5-04-15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掌握省内通信建设企业总体的运营情况以及在运营中出现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加深企业对通信行业协会的服务职能和协会在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的了解和认识,使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为通信建设施工企业给予有力的支撑和服务,省通信行业协会于3月25日组织召开了沈阳片区通信建设企业座谈会。辽宁北方实验室有限公司、沈阳电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沈阳市电信工程公司、辽宁中移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沈阳东昌通信有限公司、沈阳阿尔卡特电讯有限公司、沈阳安益达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沈阳美迪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沈阳荣盛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和沈阳世维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通信建设企业法人代表或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冕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协会的宗旨、章程和服务业务范围,各企业代表对本企业的基本运营状况做了简短说明,并就有关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与会代表认为:适当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减略资质评审的一些审批手续,系统开放时限短,审核时间比较长;降低对中小企业申请企业资质时,不合实际的申报门槛; 同时,特别期望协会能够作为会员与通信建设施工企业的平台,代表企业把这些的热点、难点问题与相关管理部门反馈,协商,从而制定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协会就与会代表所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的解答,协会能做到的,协会积极解决,协会不能解决的,将主动向上级部门进行沟通。与会代表表示,通过对行业协会的了解,在本企业中,要认真配合省行业协会工作,与协会共同为省通信建设市场良性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