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通信行业2015年QC小组成果及质量信得过班组评审会在沈召开
时间:2015-04-23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9日,辽宁省通信行业QC小组成果及质量信得过班组交流评审会在沈阳召开。来自省联通、移动、电信和省邮电规划设计院的10余位具有国家、通信行业和省级QC小组活动诊断师资格的评委参加了交流评审。协会秘书处年亚晶同志主持,副秘书长任世龄到会并讲话。

     会上,任世龄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今年行业内QC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材料的报送情况,肯定了各通信企业领导及主管部门对开展QC小组活动和信得过班组创建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指出,为了使这一活动增强实效性和推广其应用价值,避免流于形式,协会出台了《辽宁省通信行业QC国(省)优成果实践与推广应用考评奖励办法》,旨在通过考评、奖励等手段,规范管控全面质量管理活动与成果,推动国(省)优成果产出的实践性并在企业内部转化和连续应用,使不断扩大的QC成果成为通信企业提高员工素质、经济效益和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推手。

今年,报送到省通信行业协会的材料共有250份。其中,QC小组成果211份,信得过班组材料39份。总体来讲,本年度的QC小组成果材料数量上比去年减少70份,信得过班组材料数量上与去年持平。通过评审,各企业、各部门之间上报的QC成果的质量仍然差异很大,有的成果从程序到工具应用,再到用数据用事实说话,堪称完美,有的还停留在初级水平。 

     经过评审,择优将79分以上的88个QC小组成果和17个信得过班组报送到辽宁省质量协会,参加全省各行业评比;有71个QC小组成果分别荣获省通信行业优秀成果1-3等奖,有26个QC小组成果荣获省通信行业优秀成果鼓励奖,16个班组荣获省通信行业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