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通信行业协会召开大连片区部分通信建设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5-04-23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8日,继沈阳片区通信建设企业座谈会以后,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又在大连地区召开了部分通信建设企业座谈会。协会邀请了大连和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安达通信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大连春越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富伟达通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大连港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和信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利安科技有限公司、大连顺达伟业通信网络工程有限公司、大连泰合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友邦联合通信有限公司、大连庆安通讯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双越通信网络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大华通讯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普兰店市通讯安装工程公司、大连成源通信网络工程有限公司、大连远航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凌科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辽宁益家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共18家企业参加了座谈会。协会会长张荣胜到会并讲话。

会上,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冕向各企业介绍了省通信行业协会的性质、内部结构和服务范围,并就协会在沟通政府、企业维权、企业协调、业务培训、企业自律、诚信建设、资质评审、购买服务、信息共享和信息统计等10个方面的职能向与会企业做了详细的阐述。

18家与会企业的代表认真听取了王冕的介绍,在对协会有了全面了解和充满信任的基础上,畅谈了本企业的发展状况,提出了目前中小企业在通信市场中所遇到的诸如招标、培训、资质准入等方面的困难。同时,从企业能否更多地了解政府的各项规定、得到资质审批的时限提示以及能否统一行业招标报价等方面向协会提出相关建议或设想。协会针对企业在座谈中提出的问题,在一定的范围内做了必要解释。

     张荣胜会长在讲话中,进一步阐述了行业协会服务于企业的能力和愿望,协会在职能范围内,为会员企业服务,义不容辞。同时,要求通信建设企业在通信技术日益发展的形势下,要跟踪潮流,要有危机感;在提高员工素质和集成技术等方面要走在市场前端,努力为辽宁通信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