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通信行业协会召开丹东、锦州片区部分 通信建设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5-04-30 浏览次数:

     继沈阳、大连片区通信建设企业座谈会之后,省通信行业协会又于2015年4月15、18日分别在丹东和锦州片区召开了通信建设企业座谈会。丹东市通利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丹东市信通通讯有限公司、丹东市东盛通讯有限公司、丹东市盛烨通讯有限公司、丹东市宝通通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丹东市江城工程有限公司、丹东市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丹东万鑫德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丹东市东信工程有限公司、锦州市纵横网络通信工程公司、锦州市海通通信网络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锦州亿凯隆电信工程有限公司、锦州盛世祥云通信工程有限公司、锦州映辉网络通信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朝阳亿隆网络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葫芦岛市电信劳动服务中心、盘锦众博信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等17家通信建设企业法人代表或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协会会长张荣胜到会并讲话。

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冕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省通信行业协会的发展历程、协会宗旨及协会的服务职能。各企业代表也汇报了本企业的基本运营情况及在运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同时对省行业协会提出了诚恳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两地与会企业代表表示:一些通信建设企业缺乏能完成“光改”工作的技术人员;发展中的中小企业面临企业管理人才匮乏的问题;运营商招标价格过低,使地方企业的生存面临很大压力;一些企业期望协会能举行一些对企业生存、发展有切身帮助的相关培训,帮助企业渡过经营难关。

协会就与会代表所提出的问题详细地做了了解与解答,并根据企业的具体问题和具体需求,做了一些具有实际帮助意义的工作安排。

张荣胜会长在两地片区座谈会上,结合目前通信行业发展趋势、省内行业市场运作和通信技术应用的实际,要求各通信建设企业要对通信业发展前景有个清醒的认识和把握,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市场需求,多培养企业的优秀通信工程人才,提高通信工程的技术水平及施工质量,从而提高企业的社会竞争力。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