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通信行业协会协办纪念2015年“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展示活动
时间:2015-05-26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17日,由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和盘锦市人民政府主办,省通信行业协会、省互联网协会等单位协办的,围绕“电信与信息通信技术-创新的新动力”主题,全面启动“互联网+辽宁在行动”,纪念2015年“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活动,在盘锦市世纪广场举行。 

省政府、省通信管局和盘锦市政府的领导到会并作重要讲话。辽宁电信、移动、联通和铁塔公司的领导,在会上发布了宽带辽宁2015年发展目标。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省互联网协会的领导参加了纪念活动。

各电信运营商、盘锦广电、辽宁恒昊等宽带网络运营企业在市政府广场,布景搭台,以自己的风格和内容,展示企业产品,介绍新业务。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设立了展区,印刷了宣传页,向广大运营商和客户,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职能、业务范围和会员发展的情况;展台上醒目的标语,体现了通信行业协会努力营造我省通信业“竞合共赢、健康发展”的行业环境的宗旨与愿望。

这是辽宁通信行业协会首次以展台形式参加“5.17”纪念活动,也是协会以新的姿态和有担当的责任感走向行业、服务行业的重要开端。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