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通信行业协会全面准备参加2015年度社会评估
时间:2015-12-02 浏览次数:

        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更名以后,为了全面履行协会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管理的科学化水平;提高省通信行业协会的公信力和服务会员的能力,经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并列入2015年工作计划的参加社会评估工作,自今年8月投入准备工作,到11月底,经过近半年的时间,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
        此项工作协会领导非常重视,由会长张荣胜决策,秘书长王冕亲自主抓,三部门分工通力协作,协会的每一个人都分担任务。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几乎每一个人都要加班加点组织材料,并穿插着完成本职工作。期间,领导召开多次碰头会,研究修改方案;聘请专家到现场指导材料的收集与组织。同时,协会还选派人员,参加了民管局组织的社会评估培训班,从而明确和解决了组织材料中遇到了难点问题。
        这是省通信行业协会首次参加社会评估。这次评估工作是对协会20多年工作的整理和总结,是协会完善规范管理的良好契机;也是对协会每一个人工作质量的一次考验,它必将对推动省通信行业协会在今后的工作创新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