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张荣胜会长参加省政协“促进我省电子商务发展”定期协商座谈会并提出建设性建议
时间:2015-12-02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0日,省政协召开“促进我省电子商务发展”定期协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省服务委关于我省电子商务发展情况通报以及与会委员、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发言。

省政协常委、经委副主任、省通信行业协会会长张荣胜在会上,根据电子商务的特点、电子商务在我省的发展态势和发展电子商务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几点建议。认为我省要制定电子商务发展的专项实施意见,支持电子商务的发展;政府要改革风险投资和对电商的监管方式;银行要加快支付的时间,减少网上支付费用;各地市要解决物流中存在的存储、中转和地方保护等问题;同时,要严厉打击危害电子商务发展的各种犯罪,创造良好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