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辽宁省最美通信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6-01-28 浏览次数:

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的“寻找最美通信人”活动从2015年9月结束,最终评选出了10名“最美通信人”和10名“最美通信人”提名。省通信行业协会转发了《中国通信企协《关于印发“寻找最美通信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在省内通信行业中开展“辽宁省最美通信人”评选活动。根据中国移动辽宁分公司、中国铁塔辽宁分公司等单位报送的28份事迹材料,协会与相关会员企业组成评委会,从中评选出4名优秀人物,作为辽宁省“最美通信人”的代表。其中,移动公司2人、铁塔公司2人。

本次“辽宁省最美通信人”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通信行业核心价值观,提高全省通信广大员工对通信行业核心价值观的认知度和践行力,在全省掀起崇尚、争当“最美通信人”的热潮,引导广大通信人在工作中坚守岗位、努力创新、无私奉献,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

这次评选出的“辽宁省最美通信人”是:中国移动辽宁省分公司网管中心核心网室才大莉;中国移动朝阳分公司设备操作维护中心电源班 陈向前;中国铁塔辽宁省分公司资源管理 宋宬;中国铁塔丹东分公司维护中心 陈松。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