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通信行业协会就会员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2016-01-28 浏览次数:

在2016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本着为会员企业多做事,做实事的原则,进一步了解会员企业在2015年市场运营和企业管理的情况,以便研究和解决目前通信市场所面临的问题,明确2016年工作思路。经协会会长办公会决定,协会分成二组,于2016年1月,分别对全省的团体会员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活动。

各会员企业对此次走访调研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工作人员做了周详的安排,企业领导对2015年的生产运营和企业管理等情况向协会作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反映了当前遇到概预算员、安全员培训工作暂停、企业资质暂时停办给企业的运营带来很大的影响;招投标折扣太低,造成企业压力大以及施工企业工费结算时间过长,导致企业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

协会在走访调研中,讲解了协会近期的工作重点内容,鼓励会员企业积极参与信用等级评选和优质工程评价活动。就会员企业反映的问题详细地做了记录与解答,对还需与其他部门沟通协商的问题,协会将积极反映、上报,努力为企业寻求解决办法,为我省通信建设施工企业的良性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协会大范围地对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尚属首次。此次共走访团体会员单位45家。走访过程中,协会向会员单位发放了协会定制的会员牌匾。通过走访,加深了解,加深信任,为协会做好自身的发展和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增添了动力,明确了方向。  

    协会会长张荣胜、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冕参加了部分会员企业的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