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河北通信行业协会到辽宁学习调研
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6-7日,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长徐世奎、秘书长彭士涛和建设专委会主任李怀军一行,来到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就协会脱钩以后转型与发展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会长张荣胜、秘书长王冕介绍了协会脱钩以后的办公设置、机构调整、人员使用、会员发展以后协会主要业务的展开情况。同时,还就目前通信行业资质认证和团体服务标准在运作过程所存在的问题给通信市场带来的影响交换了看法。

在政府管理体制不断改革和创新的大的环境下,协会将来的发展不仅在业务范围上,更主要的是职能的转换上要进行根本性改变。传统的服务层面已经满足不了会员企业的生存与发展的要求,协会要在原来的基础上,把国家所规定的任务和权利具体化,同时,也要通过会员企业赋予更多的话语权和法律上的权利,以便从真正意义上体现行业协会在通信市场上行使行业管理的地位和价值。

   这次学习调研,对两省通信行业协会促进了解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