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通信行业拟提出省内通信建设工程费成本警戒指标
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

近年来,辽宁省通信行业工程建设质量状况堪忧。原因较为复杂,但建设项目招投标中工程费折扣过低是主要原因之一,已经影响辽宁省通信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作为行业健康发展的推动者,为维护广大会员单位的利益,在以法律为依据、多角度调查了解和充分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同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合作,以《通信建设工程定额》(工信部规[2008]75号)标准,以数据为支撑,经过大量的、科学的测算工作,拟提出《辽宁省通信建设工程建筑安装工程费成本警戒指标》。

    3月18日,省通信行业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正式签订了《技术服务合同》,由电信研究院在2016年6月30日前,完成对“警戒指标”的研究及编制工作。“警戒指标”建立后,有助于解决通信工程质量的问题,减少维护成本,保证通信网络安全。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在征得相关部门同意后,将以协会的名义,发布《辽宁省通信建设工程建筑安装工程费成本警戒指标》。“警戒指标”发布后,作为非强制性指标,由各通信运营单位在行业自律的基础上,在通信工程建筑安装的招标工作中自觉遵守执行。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