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协会启动修订《辽宁省通信企业自律公约》日程表
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7日,辽宁省通信企业自律公约组织签约方领导暨专家委员会在沈阳召开,会上轮值主席方省移动公司根据通信企业自律情况和通信市场的变化发展,提出了修订《辽宁省通信企业自律公约》动意。此项工作受到省通信管理局的肯定和支持,也得到了各签约单位的一致认可。目前,各签约方正在整理修订意见。为了与签约方一道做好公约的修订工作,省通信协会也在5月5日组织召开了修订自律公约准备会议。要求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结合目前的市场现状和自律公约执行落实情况动脑筋,研究推敲,集思广益,提出自律公约的修订意见。

    目前,就公约增加自律主体、自律内容和加强约束体制等方面提出了初步设想。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