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协会参加2016年“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纪念活动
时间:2016-07-04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7日,由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和本溪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纪念活动在本溪市原市政府广场举行。今年的纪念日主题是“提倡ICT创业精神,扩大社会影响”。省政府、省通信管局和本溪市政府的领导到会并讲话。作为通信行业的社团组织,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和辽宁省通信学会的领导参加了纪念活动。
       各电信运营企业、北方广电等单位在市政府广场布设展区,宣传企业产品,介绍新业务。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印刷了《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介绍》宣传册,以通信行业重要的一员,向广大运营商和客户,介绍自己,宣传自己。省通信行业协会经过2015年一年的努力,协会会员从60多家发展到120多家,实现了社会评估5A目标,以新的实力和创新精神,在更多更新的领域开展为会员服务,并根据国家的政策要求,将在行业的自律管理和市场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的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