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辽西办事处召开锦州地区通信施工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6-08-31 浏览次数:

         2016年8月26日,省通信行业协会辽西办事处召开锦州地区通信施工企业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锦州市纵横网络通信工程有限公司、锦州盛世祥云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通信企业。同时还特邀了省通信管理局锦州通信办的杨井峰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办事处孙罡主任介绍了省通信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会员服务及办事处的职责;对协会下发的成本警戒指标文件做了解读说明。与会各企业代表就目前本地区通信行业内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施工企业人员培训、技术更新、资质的使用及今后相互间合作支援等事项达成了良好意向。一致表示支持协会和办事处的工作,依托协会加强业内企业的管理与协作。
       本次会议对省通信行业协会发布的成本警戒指标值提出了参考性建议。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