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通信行业协会决定聘用业内76人为综合评审专家
时间:2016-10-12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日,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下发文件,决定聘用卞晓光同志等76人为省通信行业协会综合评审专家。至此,省通信行业协会专家数据库正式建立。根据省通信行业协会《关于印发“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专家管理暂行办法” 的通知》(辽通信行[2016]10号)和《关于推荐辽宁省优质通信工程建设项目遴选专家的通知》(辽通信行[2016]4号)要求,各相关会员企业对各类专家进行了推荐申报。省通信行业协会依照专家标准进行了资格审核和网上公示。

       此次聘用的综合评审专家主要来自省内运营企业、通信建设、设计及监理单位。主要负责协会组织的优质工程、QC成果、突出贡献、企业信用等级和社会责任等相关培训、咨询和评审工作。专家队伍将发挥和应用自己的专业才能,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履行职责,推动我省通信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