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通信行业协会召开大连地区部分通信施工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6-10-12 浏览次数:

        9月9日,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在金州召开大连地区部分通信施工企业座谈会,了解日前发布的《辽宁省通信建设工程建筑安装工程费成本警戒指标》在企业的落实情况以及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大连和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大连邮电通信建设有限公司和大连友邦联合通信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参加会议。协会会长张荣胜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王冕秘书长主持。
参会企业的领导在座谈发言中,集中反映了目前劳动市场的变化及政府有关政策的调整,工程定额标准仍然停留在2008年的水平给企业所带来的影响;招投标市场运作不规范,外埠企业低价中标后多层转包,导致通信建设市场混乱;企业体制不同在市场竞争中所遇到的困难;运营企业存在履行合同不完整现象以及目前《警戒指标》的外延不包括维护成本等问题。
       张荣胜会长在讲话中,解答了有关新定额以及团体标准涉及的有关问题和出台的进展情况。同时指出,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加大信息沟通的力度,协会要通过全面掌握情况、准确及时反映情况来解决问题;国家给行业协会的职能越来越重要,协会的社会作用也越来越大。所以,协会要服务企业,企业要支持协会,来形成一种利益和责任共同体。
       此次座谈会由大连和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承办。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