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通信行业协会召开省内驻沈单位虚拟运营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4日,辽宁省通信行业协会召开省内驻沈单位虚拟运营企业座谈会。苏宁云商、国美电器和爱施德等八家运营商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协会会长张荣胜、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冕到会。

        会上,王冕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通信行业协会机构设置、脱钩和近几年来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协会在新的形式下,具体展现的服务、组织、协调功能,使与会代表对通信行业协会有了全面了解和信任。八家企业报告了目前业务销售和实名制的落实情况,同时,也汇报了在服务支撑、套餐成本和信誉影响所遇到的问题,愿意加强与协会沟通,得到协会的支持和服务。

        张荣胜会长在总结时指出,近几年来,政府经过职能调整,协会的社会与市场作用越来越突出,省内虚拟运营企业是辽宁省通信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沟通,做好自律工作是行业管理的需要。省通信管理局对虚拟运营企业的经营与发展很重视,并提出了建立虚拟运营商专业委员会的要求。协会将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成立专业委员会的准备工作。协会将通过协商共同解决虚拟运营商所遇到的问题。同时,要求各运营企业向协会提供相关经营数据,为协会做好通信行业统计工作创造条件。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