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小组高级推进者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小组高级

推进者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年4月22日,根据年度工作安排,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在沈阳举办了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高级推进者培训班。本次培训,来自联通、移动、电信、铁塔省市公司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和省市两院质量管理负责部门的领导及骨干23人参加。省行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军参加了开班式并致辞,综合部副主任年亚晶为此次培训的主讲老师。

周军在讲话中,强调这次免费培训是为了落实《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质量管理(QC)小组管理办法》以及进一步提升我省通信行业质量管理活动水平,推动成果评审新标准的落实而安排的。

整个培训围绕着宣贯中国质量协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2020版)问题解决型和创新型材料评审内容评审的技巧如何做好发表评审工作以及如何给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一个准确的评价进行讲解。

培训过程在互动交流中进行有时是老师问学生答,有时是学生问老师答,做到了学员期望而来收获而归。

参加培训人员经过笔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省行协高级推进者证书,并成为省行协QC小组活动成果评审专家库专家综合办公室年亚晶)。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