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积极履行协会职能,为会员企业业务发展打造服务平台
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积极履行协会职能,为会员企业业务发展打造服务平台

 

    2021年5月19日,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沈阳亨通通信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技术支持部张金广经理一行三人来到协会,就公司借助协会平台进行新产品市场策划方案的推广与宣传进行了商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军参加。

沈阳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是由亨通集团、中国邮电器材东北公司等几家单位共同投资,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专业的光纤光缆的制造和销售商。公司于2001年10月开始组建,2002年5月注册成立,8月正式投产运营。公司创立之初就确立了“高起点、高标准、高科技、高水平、高效率”的经营管理方针,并始终坚持走科技兴企的发展道路,分别从芬兰、奥地利、美国以及日本等国家引进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生产、检测设备和管理方式,并顺利地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的认证。公司从建设到生产运营以来,以惊人的速度迅猛发展,年生产能力已经达到30万芯公里,年产值可达亿元以上。产品品种已经达到四大系列十多个品种,在电信、移动、联通、铁通、网通、广电等通信传输领域得到广泛的使用,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2015年,沈阳亨通公司成为协会理事单位。几年来,公司积极参加协会的业务活动并给予协会工作以大力支持。周军在讲话中,感谢亨通公司对协会的信任,肯定了亨通公司在地方团体标准的制定等方面与协会的有益合作,指出协会将对每一个会员企业,尽可能的提供服务平台,推动会员企业在行业领域内健康发展。

    经过商谈,协会将根据亨通公司产品的宣传目标、宣传分类和宣传方向,通过简讯、协会网站或论坛等平台进行发布,广泛传播,力求形成市场效应。并在今后的合作中,形成会员企业的市场活动与协会的工作规划有机结合的服务模式,使协会的工作更加贴近市场,贴近企业(综合办公室任世龄文)。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