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联通辽宁省分公司客服部负责同志新春慰问派驻省申诉受理中心联通员工
时间:2022-02-14 浏览次数:

    2022127日,联通辽宁省分公司客服部负责同志一行四人,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来访省申诉受理中心,向省申诉受理中心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并与派驻省申诉受理中心联通员工进行深入座谈。

 

座谈期间,联通辽宁省分公司客服部负责同志代表公司送来了暖心的新春问候及关怀,对员工们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及取得的荣誉给予充分肯定,并分享了亲身处理电信用户投诉的经历,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年的期望,希望派驻省申诉受理中心的每名员工,在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和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的领导下,努力夯实业务基础,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用心工作,有效调解处理电信用户诉求,打好行业未来“服务”之仗。

    新年伊始,面对公司的慰问和鼓励,每名派驻员工都感受到无比的亲切和温暖,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