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铁岭宏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

        铁岭宏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西丰县西丰镇公合村新安屯,组建于2004年11月。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通信工程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乙级资质,具备通信网络的光缆线路代维、通信线路、通信管道、综合布线及其配套的通信设备安装能力的通信工程施工企业。
        公司占地608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元。
公司总经理谭志宏先生是经济管理专业大专毕业,从事通信建设工程管理工作30余年。曾担任原西丰县邮电局技术管理和劳动服务公司总经理职务,具有丰富的通信建设工程管理经验。
         公司现有员工12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1人,工程师25人,助理工程师20人,经济师4人,助理经济师6人。获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人员24人,获得通信工程概预算人员资格证书15人。拥有一流的通信建设工程施工队12个,具有通信线路、通信管道、通信设备安装、光缆接续等技术精干的施工队伍。
        公司备有电脑、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等先进的办公用品;备有光纤熔接机、光时域反射仪、稳定光源、光功率计等检测仪器;备有工程车10辆、工程管理车6辆、电缆托车、放线车、电缆压接工具、汽油发电机、多功能紧线器、登高工具、穿管器、水泵等技术装备。可满足各类通信工程的施工需要。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承担中国移动通信、中国联合网络通信和中国电信的通信建设工程施工。共架设线路1100杆公里、架设光缆5254公里、修建通信管道200公里。施工当中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工程质量管理,做到文明施工,从未发生安全和质量事故,得到建设单位的好评和认可。
        公司从事代维服务1年,年维护量 2562公里 ,根据代维工作实际需求,我公司现从事代维服务人员25人,均取得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颁发的通信线路代维合格证书。
         在日常维护工作中,我公司始终认为先进优良的器材装备是提供优质服务核心,完备的仪器仪表配置保障了能够及时发现并处理各种线路隐患和故障,具备同时处理多起线路故障的能力,可将通信阻断时间控制在最短,满足代维服务的需求。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