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大连春越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5-07-02 浏览次数:

        大连春越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11日,企业法人赵德侠,注册资本金1188万元,公司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新生路绿欧园7-1。公司具有通信信息集成系统乙级、建筑智能化专业承包贰级、电信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辽宁省广播有线电视安装、设计乙级、辽宁省安全技术防范设施设计施工贰级等资质。自2003年起连续获得大连市建筑协会颁发的“大连市AAA级诚信企业”、大连市工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誉”企业,国家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大连市文明施工企业等多项殊荣。
        公司员工60%以上具有本科学历,且取得相关工程职称证书,公司实行董事会监督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管理部、财务部、工程部、技术部等职能部门。

        公司经营范围:通讯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安全技术防范设施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管道工程、有线广播电视工程的设计、安装、维修及施工;有线电视业务代理服务;电信业务代理服务;国内货运代理;经济信息咨询;计算机软件开发及相关技术服务。

        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依法经营,争赢市场,服务社会”为指导方针,以“信誉第一,质量第一,安全第一”为经营理念,凭借先进的技术和雄厚的资本实力、高素质的专业工程技术及现场施工经验,在日益激烈的建筑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自企业成立以来,参与了大连市有线电视的重点工程施工;光、电缆下地改造工程及小区的有线电视、电话工程、通信管道、线路、迁移、电信基站等工程。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和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2015-2016年工程入围企业。
        公司全体员工在总经理-赵德侠的领导下,愿与社会各界同仁,精诚合作,共铸辉煌。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