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年度Qc成果- 年度Qc成果
年度Qc成果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管理小组代表载誉而归
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日~5日,辽宁省质量协会和宁夏质量技术协会在银川市联合召开了2019年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暨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会议。
2019年,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择优推荐到省质量协会60个小组中的53个小组获得参加发表交流会的资格。在相关单位领导的重视下,我行业36个小组代表和负责质量工作的同志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发表会,来自辽宁省各行各业的287个质量管理小组参加了现场交流。产生省一等奖150个,国优4个。我省信息通信行业获省优一等奖21个,国优成果1个。省移动公司政企客户响应中心启明星QC小组《研究大数据环境下高速数据采集的新方法》成果,系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唯一获得推荐“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的成果,为行业赢得了荣誉。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沈阳、锦州市分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荣获“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玉宽同志荣获“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称号。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锦州市分公司李媛媛和李旭以及葫芦岛市分公司的哈洋、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曲文娜和辽阳分公司张军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赵跃共6名同志荣获“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称号。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致力于推进企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广泛深入、扎实有效的开展,注重成果在发表交流中的共享、借鉴、提高。通过组织这次发表交流,学到了其他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经验、也展现了我们行业质量管理小组的风采和行业员工的精神面貌;取长补短,收获满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省只有4个国优名额,几乎是百里挑一,其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省移动公司政企客户响应中心启明星QC小组的代表顶住压力、发挥出色,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赢得一个国优的名额,为行业争了光,向他们表示祝贺!
希望获奖的企业、小组、个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推动通信行业质量管理活动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