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年度Qc成果- 年度Qc成果
年度Qc成果
2019年度“省信息通信行业QC小组国(省)优成果实践与应用奖”考评圆满结束
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4日,2019年度“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QC小组国(省)优成果实践与应用奖”考评圆满结束。辽宁移动“政企业务发展中心启明星”等9个QC小组参加了考评。

整个考评经过协会发文、会员单位申报、协会组织行业QC小组专家进行材料评审和现场考评等环节。现场考评听取小组关于成果实践应用方面的汇报、考评组专家提问或查看相关纪实资料;同时,听取了部门领导对成果情况的汇报。
今年,QC优秀成果实践与应用奖考评,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企业的领导对小组成果的关注程度在不断提升。部门领导亲自介绍成果的产出背景和应用程度,说明成果不仅与班组而且与企业的经营相连接;二是小组全员参与现场考评,共同关注成果的点评和改进,充分体现了质量管理活动的全员性;三是小组成果质量不断提高。今年入围考评有9个成果,高于往年;从实践、应用和推广程度上更加贴近企业实际。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QC国(省)优成果实践与应用奖”活动,已经开展了五年。对我省全面质量管理活动的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得到了各会员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此项活动经过几年来的实践,也需要改进使之更加科学化,真正成为推动我省信息通信行业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综合办公室 年亚晶)。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