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辽宁移动完成5G RedCap商业部署
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支撑5G物联网行业发展,辽宁移动率先实现东北首个超大规模RedCap商用部署。

  一是做好精准规划。辽宁移动结合现网5G基站部署情况,充分应用MR数据、覆盖区域图层数据等,精准规划选取5G小区2.8万个,实现乡镇及以上网络覆盖。二是快速推进部署。辽宁移动提前申请网络割接调整窗口,同步制作软件升级数据,实现2日内完成主设备升级和所选小区集中部署。三是完成多场景测试验证。辽宁移动为确保部署效果,组织人员进行多场景测试,分别选取大东宝马、工业博物馆等重点场景进行测试,测试结果表明接入性、移动性和速率均满足商用标准。

  据悉,5G RedCap满足物联网应用对5G部署更低成本、更低功耗、更低复杂度的要求,同时继承了大容量、低时延、准定位等5G原生能力。5G RedCap的成功部署为物联网发展开辟了新蓝海,可广泛适用于视频监控、数据采集、工业控制、智能穿戴、车联网等业务场景。

  下一步,辽宁移动将打造行业领域5G RedCap示范标杆,激活高价值物联网市场。

来源:人民邮电报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