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辽宁铁岭移动分公司助力政府便民信息化工程
时间:2015-01-07 浏览次数:

        辽宁铁岭分公司与市政府达成“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系统”项目协议,该项目是依托“12345热 线”而建立起的一项重要的便民信息化投诉系统。该系统将原有群众投诉渠道整合在,形成群众与政府对话的统一入口,并通过铁岭分公司的云服务器提供强大的数 据库支撑,支持语音、网站、短信、微信等多种诉求方式。
        目前,此系统已经投入使用,30个台席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投诉处理。截止6月,已经累计处理投诉 25200多件。通过此项目,铁岭分公司与市政府达成深度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续专线网络可覆盖至各县区、乡镇场、街道、社区等政府部门和公用企事 业单位,为铁岭信息化城市建设和“运管端”的深化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