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省通信企业协会召开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时间:2010-05-27 浏览次数:

省通信企业协会召开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2010年5月11日,辽宁省通信企业协会第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沈阳召开。各会员单位现任及增补的常务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吴启富主持,省通信管理局张荣胜局长到会并就进一步作好和支持通信企业协会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在广泛征求并采纳常务理事意见的基础上,审议通过了由省通信企业协会会长王世纯所作的辽宁省通信企业协会2009年工作情况的总结及2010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秘书处秘书长刘丽华所作的2009年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的报告;会议一致通过秘书处提出的关于增补和调整协会常务理事、理事的议案:增补钟桂和等8人为协会常务理事,赵铭等6人不再担任常务理事;增补钟桂和等12人为协会理事,赵铭等10人不再担任协会理事。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增补任世龄同志为 省通信企业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的决定。  
       王世纯会长在对2009年工作总结中,充分肯定了省通信企业协会在省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和各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大力支持下,在完善和稳定企业自律公约组织及保证各项活动的有效开展、全面质量管理成果评审队伍建设和QC国优省优成果数量以及全面质量管理基本知识普及教育等方面的突破性进展。协会在全年的各项工作中,紧紧围绕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宗旨和职能,充分发挥了协会与政府、协会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2010年,辽宁省通信企业协会本着继续履行“服务、自律、协调、维权”的职能,围绕政府和企业的中心工作,加强协会的协商、协调作用;根据规范市场和企业管理的要求,深入开展企业自律公约组织活动和群众性质量管理创优活动;各会员单位和协会常务理事要积极支持协会的工作,为辽宁通信业的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环境。结合今年工作要点,王会长还传达了2009年全国通信行业(企业)协会秘书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强调要在进一步加强行业协会在新的领域参与合作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协会职能,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内开展工作,为政府监管和通信企业的健康发展服务。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