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实时关注这一举国盛事,协会提前发出通知,要求大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闭幕会,并在二十大召开期间,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各种媒体持续关注党的二十大相关报道。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4日下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军主持。首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视频。丹东、辽西两办事处人员通过线上自行学习。之后,与会同志畅谈学习体会。

周军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信息量大,创新点多,尤其是紧紧抓住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王冕会长通过列举详实数字并结合二十大报告指出,十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用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用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发展成果为我们描绘了百年大党的宏伟蓝图,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一定会实现!

其他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实际从不同角度逐一进行了发言。

通过二十大报告学习,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将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笃行致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促进协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协会社会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为推进辽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