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98日,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全体员工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


“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共设序厅和6个展厅,通过大量文物、历史照片及多种现代化展示手段,真实反映了日本帝国主义策划、发动“九·一八”事变及对中国东北进行残酷殖民统治的屈辱历史;再现了东北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最终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画卷。在参观过程中,员工们对“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中的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的历史事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员工受到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参观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电信服务从业者,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秉持爱国主义精神,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科学态度和务实精神做好电信用户申诉处理工作。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