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召开辽宁省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和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百千工程”创建活动座谈会
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

10 17 日下午,辽宁省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和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百千工程创建活动(以下简称:“百千工程”创建活动)座谈会在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行协)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专题讨论会会议精神,由省行协联合“百千工程”创建活动各发起单位,共同研究讨论“百千工程”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整体框架及有关内容。

省行协会长王冕、秘书长周军、高级顾问崔文举,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范玉松,省联通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张俊芳,省移动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张晖,省电信客户服务部经理吴云驰,省广电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吕兵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省行协秘书长周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省行协高级顾问崔文举介绍了开展“百千工程”创建活动背景、目的及意义。“百千工程”创建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通信管理局相关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我省在全国信息通信行业中率先提出延伸工信部“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和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推荐工作的有效举措,对提高电信服务人员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全省电信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至关重要。

   接着,省行协秘书长周军详细介绍了“百千工程”创建活动方案的初步实施意见,并就组织领导工作机构搭建、阶段划分及进度安排、申报对象及要求、专家队伍建设、名额分配、荣誉称号及奖励、活动资源保障、法律保障等主要方面向各企业与会同志进行了解读,同时充分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研讨中,与会同志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建议“百千工程”创建活动申报对象的覆盖范围要广泛,尽可能覆盖企业一线服务人员的工种和班组;二是建议组织开展定期的、全面的培训活动,以提升全行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三是建议对服务明星和服务明星班组进行一定的物质奖励和精神奖励,如:员工晋升、绩效考核、劳务工转签等,力争通过“百千工程”创建活动为企业一线服务人员职业生涯发展提供助力,激励员工积极参与。

   最后,王冕会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强调:“百千工程”创建活动是辽宁信息通信行业在服务工作上的共同行动,从发起到推进实施,得到省通信管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得到各基础电信企业领导和服务主管部门的积极参与,这次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达成基本共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百千工程”创建活动努力提升辽宁信息通信行业服务在全国评价中的地位,树立辽宁信息通信行业良好口碑,是辽宁通信人的共同目标和追求,因此,各发起单位要步调统一,协调一致,共同制定活动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当前首要是建立完善的沟通渠道,明确活动对接人,协调工作办公室要充分发挥中枢大脑作用,加强工作联系;“百千工程”创建活动的荣誉奖励要与各企业内部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绩效激励等有机结合,有效调动服务战线广大干部员工工作积极性。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