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协会重大活动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被评为“五三街道优秀两新组织”
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

928日,中共沈阳市浑南区五三街道工作委员会召开“庆祝五三街道成立70周年”大会,对五三街道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并对辖区内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2023年,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助力五三经济发展方面表现突出,被中共沈阳市浑南区五三街道工作委员会评为“五三街道优秀两新组织”并受到大会表彰。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