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工信部发布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
时间:2013-05-02 浏览次数:

          “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主要阶段目标:一是新增FTTH覆盖家庭超过3500万户, 新增3G基站18万个,新增WLAN接入点130万个;二是新增固定宽带接入互联网用户超过2500万户,新增3G用户1亿户,新增18000个行政村通宽带,实现5000所贫困农村地区中小学宽带接入或改造提速;三是使用4M及以上宽带接入产品的用户占比超过70%;四是推动一批宽带城市,形成良好的宽带发展政策环境,实现较高的信息基础设施和宽带应用水平。为此,工信部将具体组织实施城市宽带提速、农村宽带普及、农村校通宽带、应用创新推广、宽带体验提升、宽带产品研发等6个行动计划。(摘自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网)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