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工信部发放TD-LTE第四代移动通信业务牌照
时间:2014-01-21 浏览次数:

        工信部于2013年12月4日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公司颁发了“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TD-LTE)”经营许可,并取消了对中移动固定业务经营的限制,允许进入固定宽带网络市场。三大公司方面,中国电信将加强与其他运营商的合作,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为落实“宽带中国”战略、促进信息消费、提升国家信息化水平做出新的贡献。中国移动将携手产业链全力以赴推动第四代移动通信网络的建设与运营,大力做好全业务运营,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信息通信服务。中国联通将延伸3G领先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快更好的移动宽带体验。(摘自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网)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