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辽宁新增5市获评“千兆城市”
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通报2023年千兆城市建设总结评估结果,全国新增97个城市达到千兆城市建设标准,其中包括辽宁省鞍山、抚顺、本溪、锦州和盘锦。至此,我省共7个市获评“千兆城市”。

“双千兆”网络是新型信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和承载底座,在赋能数字经济发展、助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中具有重要支撑作用。辽宁省通信管理局认真落实工信部和辽宁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推动以5G和千兆光网为代表的“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网络供给和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下一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将会同有关部门、企业充分发挥千兆城市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典型经验交流和成果宣传,紧贴新型工业化目标要求,抓基础、广赋能、强创新、促协作,为网络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工信部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