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政府信息
辽宁信息通信业助力全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
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日前,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信息通信行业2024年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也是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取得重要进展的一年。全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辽宁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密围绕行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砥砺奋斗、开拓创新,较好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全面落实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部署的重要一年,也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省信息通信业要认真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辽宁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全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和打好打赢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战提供有力支撑。一是着眼夯基垒台,加快新型信息基础设施优化升级。二是聚焦攻坚破难,营造行业发展良好环境。三是围绕创新引领,拓展深化双千兆网络应用。四是锚定提档升级,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五是狠抓重点方面,提升市场监管效能。六是坚持标本兼治,优化行业服务质量。七是紧盯运行安全,提升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八是夯实安全基础,提高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水平。九是突出问题导向,推进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十是立足支撑保障,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人民邮电报)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