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手机版欢迎您讯问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质量信得过班组- 质量信得过班组
质量信得过班组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取得新成效
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30-31日,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组织入围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参加了辽宁省质量协会在合肥举办的“2019年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会议暨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大赛(总决赛)”。辽宁联通、移动公司的10个班组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和建设大赛(总决赛)。

辽宁省内共有93个质量信得过班组参加了会议,共产生“2019年辽宁省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一等奖)50个。其中,12个班组被推荐为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2019年辽宁省先进质量信得过班组”(二等奖)43个。

因为这次既是发表会,又是破天荒的一次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大赛(总决赛),汇聚了我省各行各业的精英班组,其竞争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通过激烈角逐,我省信息通信行业有4 个班组荣获“2019 年辽宁省先进质量信得过班组”(二等奖);6 个班组荣获“2019 年辽宁省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一等奖)。其中,辽宁移动公司政企客户响应中心ICT业务支撑班荣获决赛第5 名,获得主办方5000 元人民币的奖励,被推荐为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其余的9 个班组各获得1000 元人民币的奖励。这10 个班组都荣获了由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质量协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荣誉证书。

他们为行业赢得了荣誉,向他们表示祝贺!更希望这些班组继续加强质量信得过班组的建设,夯实质量基础,不断地改进服务质量,为提高企业的生产经营效益再立新功,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

版权所有: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备案号:辽ICP备15001621号-1
网址:www.lncia.com Email:xue140@sina.com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